晴時多雲

量販店第1家!家樂福祭自營Carrefour Pay 挑戰年消費80億元

2018/10/02 16:56

家樂福今日宣布推出自有經營的行動支付服務「Carrefour Pay」,目標希望在年底前有20萬名消費者綁卡使用(圖由家樂福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家樂福今日宣布推出自有經營的行動支付服務「Carrefour Pay」,目標希望在年底前有20萬名消費者綁卡使用,並在2020年達到100萬名消費者綁卡,創造80億元年消費額。

家樂福社會責任暨溝通總監蘇小真表示,Carrefour Pay行動支付是家樂福自有管理經營的行動支付服務,透過會員已熟悉的Carrefour TW APP中開創新功能,結合會員APP可提供即時交易查詢與紅利積點。

最大優勢在於支付方式屬於掃碼支付,可不受限要求NFC技術的手機,只要智慧型手機皆可使用,國內9成以上信用卡皆可綁定,無銀行專配等問題,甚至Visa金融卡也可綁定。

蘇小真說,家樂福好康卡會員數600萬人,其中60萬人使用手機APP,Carrefour Pay上線半個月下載率達70萬

結帳使用率佔1~2%,相當於LINE Pay使用率,總計結帳金額已破千萬。

目前家樂福提供給予顧客結帳方式有8種以上,包含:現金、信用卡、禮劵、禮物卡、掃碼付(Carrefour Pay、Line Pay、Alipay、玉山Wallet、We Chat Pay、中信直接付) 、感應支付(Apple Pay、Samsung Pay、Goodgle Pay、玉山Wallet、Garmin Pay) 、i-Cash、悠遊卡等支付方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