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百里主講 賴揆上一整晚的AI課

2018/10/02 08:09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記科技部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玉山科技協會2018年年會,昨晚舉行,其中重頭戲是廣達董事林百里及杜奕謹主講AI課,結果,剛跟工總開完會的行政院長賴清德趕到,除了致辭之外,還完整聽完兩位演講者的演講,讓與會者力讚。

與會者之一的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指出,賴清德很有誠意的從頭聆聽到尾,且跟產業人士互動,林百里在演講中,趁機賴揆及科技部長陳良基提出很多建言。

謝金河描述昨晚盛會,林百里精神、氣色都很好,身體壯碩一些,且對演講準備充分,林百里大談各國AI發展及未來,「尤其對日本著墨很深,他從安倍的AI三箭談起,包括智慧醫療,智慧空間移動及智慧生產製造,並且從AI衍生的產業新形勢及政府態度」,開玩笑說,台積電是AI的心臟,廣達做AI的盒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