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預知比特幣風暴? 中國幣神不玩了宣布「準備轉行」

2018/10/02 07:02

李笑來形象兩極。(圖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言是「睡一覺起來多了兩個億」,據傳擁有六位數以上比特幣,身價超過百億的中國幣圈首富李笑來,於上月30日拋出震撼彈,宣布自己「從今往後,李笑來個人不會做任何項目投資」。

李笑來上月30日在微博表示,今後他個人不會再做任何項目投資,並說自己準備花幾年時間轉行,雖說如此,他仍強調自己長期看好區塊鏈。他過往被稱為中國幣圈首富,還寫了勵志書籍,受到許多投資人追捧。

李笑來退出的宣言在中國幣圈引發軒然大波,有媒體質疑他是財富自由還是良心發現,又或是監管趨緊所以明哲保身。另1名知名區塊鏈投資人陳偉星則在微博質問李笑來,參與了眾多集資,金額數億,如此公共人物能私自帶著別人的錢轉行退出嗎?

今年7月,李笑來曾爆發錄音門事件,疑似他的談話錄音在網路上流傳,內容大肆批評中國加密貨幣投資圈名人,也因為此事件讓他從原本許多人的人生導師,蒙上了騙子的陰影。陳偉星更批李是當網紅,再賣垃圾幣給粉絲。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