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Hami Wallet再度更名為Hami Pay 年底拚200萬用戶

2018/10/01 17:22

中華電信Hami Wallet今(1)日宣布正式更名為中華電信「Hami Pay」,並攜手信用卡組織Visa,新增聯邦銀行及中國信託信用卡及票證聯名卡功能。(圖片截取自中華電信Hami Pay網頁)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Hami Wallet今(1)日宣布正式更名為中華電信「Hami Pay」,並攜手信用卡組織Visa,新增聯邦銀行及中國信託信用卡及票證聯名卡功能。中華電信指出,消費者只要使用Hami Pay,即可輕鬆享受手機自動加值;另與國泰世華銀行合作,同步推出Visa及Mastercard信用卡功能,擴大行動支付生態圈。

中華電信指出,Hami Wallet目前用戶數百萬戶,票證開通業界第一,而交易金額持續成長,年底拚200萬用戶。

 值得注意的是,聯邦銀行近期在行動支付連番斬獲,這是繼與Line Pay合作後,再與中華電合作。

 中華電信指出,Hami Pay不限中華電信用戶,且為帶動Hami Pay使用量,年底前使用Hami Pay,每筆可享3% Hami Point回饋,而Hami Point即日起也開放直營門市折抵消費,1點抵1元。

 有趣的是,中華電信行種支付的名稱,從2011年至今,已經更名多達4次,消費者恐無所適應。

中華電信2011年首次推出行動支付,但因當時行動支付環境尚未完備,因此是以「悠遊 NFC 背夾」 PayPass 版登場。2014年中華電信推出"Easy Hami" 手機錢包,2017年則更名為Hami Wallet,而昨日再度更名為Hami Pay。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