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帶頭衝 美股三大指數開盤走高

2018/09/27 22:21

美股週四在科技股領漲下,開盤呈現上漲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聯準會一如外界預期升息一碼,市場仍在消化聯準會接下來持續升息的動向,美元指數則攀上兩週新高,美股週四在科技股領漲下開盤走高。

道瓊工業指物上漲68點,來到26453點;標普500上漲0.1%,來到2909.41點;那斯達克指數則上漲0.4%,暫報8022.42點。

美元指數今天盤中上漲超過0.6%,來到94.765,創下2週以來新高。

摩根大通看好蘋果公司未來服務事業的成長動能,認為「蘋果從硬體公司轉型為一家服務型公司的速度,已經超過投資人預期」,因此上調蘋果目標價調升至272美元,較蘋果週三收盤價高出23%,蘋果股價今天開盤上漲逾2%,來到225.18美元。

投資人仍在消化聯準會的利率決策,除了升息一碼外,也將「寬鬆」一詞從聲明中移除。 嘉信金融研究中心(Schwab Center for Financial Research)固定收益策略主管馬丁(Collin Martin)認為,聯準會透露了他們將會如先前所說,維持持續逐步升息的步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