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矽谷創業加速器 開拓海外合作契機

2018/09/27 18:03

中華電信(2412)宣布與矽谷知名大型創業加速器Plug & Play, LLC建立合作夥伴關係(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412)宣布與矽谷知名大型創業加速器Plug & Play, LLC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中華電信指出,雙方合作後,在鏈結新創技術上將進一步跨足全球,希望透過鏈結美國矽谷新創能量,帶動內部的研發轉型與創造跨國、跨領域的合作機會。

中華電信指出,此次與Plug & Play合作將鎖定物聯網產業領域,並延伸至資安、Fintech、AI等相關領域的合作發展。

中華電信表示,將派研究院團隊進駐Plug & Play矽谷總部,在技術領域上與各國新創公司交流,以掌握最新技術及新創生態圈的發展,透過引進新技術合作業務,建立創新技術合作的實驗場域,育成孵化中華電信的新創事業,並為台灣帶進更多新興業務的機會。

中華電信說,Plug & Play新創平台有助於各合作夥伴間的交流及企業內部的創新發展,並將運用Plug & Play的資源,獲得更多創業學習經驗,有助於員工內部創業的發展與推動,並能同時幫助中華電信深入對美國市場的探尋,擴展潛在的業務合作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