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通再控蘋果偷晶片機密 外洩勁敵英特爾

2018/09/25 22:26

高通指控蘋果公司,為了提升英特爾的晶片性能,而竊取高通機密信息和商業機密。圖為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美國加州高等法院文件,行動晶片大廠高通(Qualcomm)指控蘋果公司,稱蘋果「為了提升英特爾(intel)的晶片性能,而竊取高通機密信息和商業機密」。

蘋果和高通間的專利法律糾紛已延續1年多,在8月牽扯進英特爾後,《CNBC》報導,24日批露的加州高等法院文件顯示,高通新指控蘋果竊取了該公司的源代碼和工具,以幫助英特爾克服其晶片缺陷。高通希望能將這項最新指控,加入目前針對蘋果的訴訟中。

《CNBC》指出,上述高通的指控旨在增加蘋果的壓力,以解決延續已久的專利訴訟。但高通的總法律顧問Donald Rosenberg表示,此案件獨立​​存在,無論高通、蘋果間先前是否存在爭議,都會提起訴訟,「蘋果非法使用高通的寶貴商業秘密,試圖幫助競爭對手,此舉已傷害了高通,且絕不能讓蘋果繼續下去」。

《CNBC》報導,高通並沒有提供其最新指控的直接證據,但稱發現了蘋果和英特爾工程師間有信見往來。

蘋果目前尚未回應此消息。

此外,近期蘋果新機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被拆解後發現,已經改用英特爾(Intel)和東芝(Toshiba)的晶片,取代先前的三星(Samsung)和高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