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長急跳腳 美強生親舒1號奶粉全台大缺貨

2018/09/20 11:07

家長急跳腳,美強生親舒1號奶粉全台大缺貨(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美強生優生A+全護系列親舒消化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優生A+L.F.全護系列無乳糖配方奶粉傳出全台大缺貨,美強生證實,預計11月產品供應才能恢復正常。

藥局表示,美強生優生親舒水解配方奶粉大約1個月前開始缺貨,至今仍無法正常供應,但美強生卻遲遲未說明缺貨原因及何時恢復供應?讓很多家長急得跳腳。

美強生今日證實,由於生產美強生產品的荷蘭工廠因排程及供貨延遲緣故,部份品項在台灣供應受到影響,受到影響的品項優生A+全護系列親舒消化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奶粉、優生A+L.F.全護系列無乳糖配方奶粉,目前預計11月產品供應才能恢復正常。

該公司也已經與荷蘭工廠緊密溝通,以確保相關產品的供貨儘快恢復正常,在此期間如消費者對美強生產品需進一步查詢,可致電美強生宅配暨免費育兒諮詢服務專線(0800)21175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