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打造花旗參一條龍 導入生化科技研發抗癌

2018/09/19 14:02

照片中起為威州州長Scott Walker,左起為鴻海科技集團健康科技事業群北美副總裁Charlie Alvarez,右起依序為 許氏參業許忠正總裁(白西裝者)、北京厚樸投資管理公司執行董事常曉偉、威州花旗參協會(GBW)副總裁Dave Schumacher。 (鴻海集團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集團(2317)健康科技事業群在美國時間18日,在威斯康辛州州長Scott Walker見證下,與威州花旗參協會(GBW, Ginseng Board of Wisconsin),以及全美最大花旗參供應商許氏人參(HSU'S Ginseng)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鴻海表示,未來雙方將結合鴻海高端檢驗科技與生產製造能力,打造全新的花旗參品牌,並計畫與學術機構合作,讓花旗參不只是藥品或保健食品,更將導入生化科技,成為鴻海對抗癌症的生力軍。

此外,看好花旗參在中國市場的發展潛力,厚樸投資管理公司也在同1天與鴻海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設立合資公司負責《鴻參》及其相關業務在中國的發展。厚樸投資由方風雷先生創立,是1家專注中國投資機會的領先私募股權投資機構,管理資產規模超過120億美元。厚樸投資旗下公司將為《鴻參》系列產品提供廣大銷售管道。

鴻海表示,此舉正式宣告集團掌握全球最優質花旗參供應源頭,並獲得許氏人參累積40年的經驗傳承與技術支援。未來雙方將結合鴻海高端檢驗科技與生產製造能力,打造全新的花旗參品牌。

鴻海總裁郭台銘2017年9月初訪威州,當時即與花旗參協會、當地前3大花旗參供應商鮑曼兄弟(Baumann Brothers)、喬海爾(Heil Ginseng)等建立起友好關係。今年2月鴻海集團健康科技事業群推出自有品牌《鴻參》,主要就是有威州花旗參協會與前3大供應商協助。

 

許氏人參創辦人許忠政同樣來自台灣,是《鴻參》貨源的主要提供者,也扮演技術指導與產業顧問的重量級角色,給予鴻海最大的支持。如今雙方簽署正式戰略合作協議,意味著許氏將40年種參、選參、生產、加工、管理的經驗與功力,毫無保留地灌注到《鴻參》中。雙方在戰略合作協議中也提到,未來許氏農場裡品質最佳的花旗參將優先提供給《鴻參》。

 

鴻海表示,此次合作除了從源頭掌握品質之外,還將與Madison大學、UW Carbone Cancer Center等威州當地一流學術機構合作,進行花旗參與癌症的相關研究,未來花旗參不只是藥品或保健食品,更將導入生化科技,成為鴻海對抗癌症的生力軍。

鴻海表示,花旗參產業3百多年來,都是以傳統中草藥的生產與銷售模式在運行,缺乏科學化的檢驗與認證方式,一般消費者不容易分辨其品質優劣。《鴻參》運用鴻海健康科技集團獨有的平台資源與創新科技,結合許氏人參40年的深厚經驗,要賦予這個在華人世界中擁有千年使用歷史的滋補聖品一個全新的風貌與品牌定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