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神勝利?中官媒:貿易戰會讓中國變更強大

2018/09/19 11:15

中國官媒表示,貿易戰會讓中國變更強大(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戰升級,美國總統川普宣布將在24日開始對中國2000億美元產品加徵關稅10%,引起關注。中國官媒對此似乎老神在在,表示中國會在與美國的貿易戰中,變得更強大。

根據中國官媒《中國日報》(China Daily)18日晚間刊出的社論,文中直指美國的保護主義將會傷害美國的工業和人民,美國也低估的中國捍衛合法利益的決心,若川普試圖用關稅使中國在談判桌上讓步,那將是個嚴重錯誤。

文中批評美國不願拋棄保護主義的立場,導致之前的談判破裂,認為美國若有意願要解決貿易爭端,應該要更有誠意,提出解決方法。

文末表示,貿易衝突不會讓中國屈服於美國,反而會讓中國正視這些挑戰,找到正確的解決方法,進而使中國變得更強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