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潤與北美軟體廠商攜手 推出「ELD禮賓服務」

2018/09/18 18:17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威潤(6465)於2018年世界移動通信大會美國展(MWCA)期間,宣佈與美國電子紀錄裝置(ELD)軟體市場能見度前三大的公司VisTracks合作推出「ELD禮賓服務」,提供業者更即時、有效率的技術支援解決方案。威潤科技董事長湯潤濶董事長表示,VisTracks為北美知名軟體廠商,此次策略聯盟不僅再次提升威潤科技自有品牌ATrack於北美市場的知名度,也期許能透過雙方的合作,開創更多北美區域的新客戶,強化未來營收成長動能。

威潤指出,與VisTracks共同舉辦的論壇為威潤首次於海外市場公開舉辦的活動,包括北美大型車隊管理公司及國際知名GPS導航領導大廠高層均出席參加,活動中不僅針對全球車載資通訊市場動態及北美ELD相關法規、應用等議題進行討論,也宣佈推出業界罕見的「ELD禮賓服務」。

威潤科技指出,如何有效率的提供技術支援往往是北美販售ELD解決方案的系統整合商最頭痛的問題;「ELD禮賓服務」提供業者一批訓練有素的技術團隊,能有效協助處理技術相關問題,讓業者能將資源,全數投入在銷售威潤科技硬體及VisTracks軟體搭配的ELD解決方案,創造三贏。

威潤董事長湯潤闊(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