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余湘請辭 郭冠群接任聯廣董事長

2018/09/18 15:11

聯廣董事長余湘今日請辭,由郭冠群接任董座。 (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聯廣傳播(8497)公告,原董事長余湘因職涯規畫,請辭董事長及董事職務,由原法人董事廣利美代表郭冠群先生出任董事長,相關議案已獲得董事會通過,今(18)日起生效。

余湘表示,很開心陪伴聯廣走過無數戰役,也順利推動聯廣成為國內第1家上市文創廣告公司,階段性任務已達成,未來將轉任為聯廣榮譽顧問,希望自己有更多時間投入知行者學院,籌畫教育系列講座。

新任董座郭冠群表示,為了因應品牌主整合線上線下行銷的趨勢,以及提供客戶更全面的服務,聯廣傳播集團重新定位成一個整合行銷平台。郭冠群指出,日前延攬前WPP中國首席執行官李倩玲女士,以及前東森電視董事長兼總經理范瑞穎先生加入聯廣董事會,相關程序已完備,期憑藉其豐富的產業經驗,強化業務版圖。

此外,聯廣於今年股東會決議通過將以現金對價方式合併兄弟公司揚叡創意,間接取得先勢行銷集團70%股權,基準日訂於10月1日,他也相信,此合併案將帶動聯廣公關事業中心營收結構自5%提升至20%,未來傳統廣告營收比重將下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