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持續談判 印度2次延後對美報復關稅

2018/09/18 16:09

出於美國今年3月開徵鋼鋁關稅,印度因不在豁免名單內,原要對美國進口貨包括杏仁、核桃和蘋果在等產品徵收關稅報復。但印度表示,將再次推遲實行關稅。(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出於美國今年3月開徵鋼鋁關稅,印度因不在豁免名單內,原在6月決定從8月4日開始,對美國進口貨包括杏仁、核桃和蘋果在等產品徵收關稅報復。但印度表示,將再次推遲實行關稅。

《路透》今(18)報導,印度政府原預計在8月4日對美進口產品徵收報復性關稅,但後來推遲至9月18日,而隨著美、印貿易談判持續進行,印度政府再次推遲關稅實施日期至11月2日。

自美國川普總統就職以來,印度和美國之間的貿易分歧增加,但兩國目前正談判一系列計劃,以消除部份商品的貿易摩擦。

另外,美國和印度在本月初簽署了軍事通訊協議,加強兩國軍事情報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