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專家:做這些事 讓你的加密貨幣容易被竊!

2018/09/17 16:24

負責監督電子郵件詐欺、濫用和身份問題的Google的電子郵件安全負責人Mark Risher表示,加密貨幣交易者應盡量低調,若在網路上「炫富」,他們持有的貨幣很快就會遭竊。(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負責監督電子郵件詐欺、濫用和身份問題的Google的電子郵件安全負責人Mark Risher表示,加密貨幣交易者應盡量低調,若在網路上「炫富」,他們持有的貨幣很快就會遭竊。

《CNBC》13日報導,Google的電子郵件安全負責人Mark Risher指出,近日針對持有數位加密貨幣錢包者的攻擊數量增加,原因通常可以追溯到受害者在網路上的公開留言,若加密貨幣交易者公開「炫富」或留下相關訊息,攻擊者可透過受害者的電子郵件竊取加密貨幣,因為部份加密貨幣錢包供應商,允許用戶以電子郵件重置對錢包的訪問權限。

Risher表示,現在的電子郵件攻擊者會先對受害者進行詳細的研究,如收蒐集電子郵件地址、網路留言和社交媒體帳戶來建立使人信服的騙局,或入侵電子郵件帳戶,Risher表示,我們的個資在網路上「到處都是」。

Risher建議,若要降低被攻擊的機會,應記下與財務帳戶相關的所有電子郵件地址,並注意這些地址的安全性,以及減少在社群媒體分享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