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川普更聰明?摩根大通CEO道歉「失言啦」

2018/09/17 10:56

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日前表示,他在總統大選中可以打敗現任美國總統川普。(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於日前公開表示,他可以在總統大選中打敗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因為他「比川普更聰明」,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熱議。戴蒙昨日受訪時,又為自己的失言再度道歉,表示自己出於一時的衝動,並強調不會參與2020年美國大選去挑戰川普。

綜合外媒報導,戴蒙於上週三(12日)表示,要是參選總統,將可以在選舉中打敗現任美國總統川普,因為他和川普一樣強硬,且更聰明。不過發表可擊敗川普的言論後,戴蒙立即反悔,並馬上澄清他沒有要參選總統。

戴蒙昨(16)日受訪時表示,基於沮喪和些許的自負,才會讓他發表這樣的言論,並認為自己不應該這樣說話。他再次強調他不會參與美國總統競選,也指出自己衝動言論,證明自己不會成為一名好的政治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