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內華達廠火警 官方聲明廠區已恢復運作

2018/09/17 11:22

特斯拉內華達千兆工廠(Gigafactory)當地時間週6晚間傳出火警,所幸未有人員傷亡,廠區也已恢復運作。(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的內華達千兆工廠(Gigafactory)傳出火警,所幸並未傳出人員傷亡,而意外也處理完畢,目前工廠已經恢復運作。

綜合外電報導,特斯拉的內華達千兆工廠於當地時間星期6晚間發生火災,消防局於10點12分接獲消息後趕往現場滅火,火勢在消防員以及廠內自動灑水系統的幫助下迅速撲滅。

對於這場火警,特斯拉發言人指出現場情勢控制住後,公司便前往廠區清理、修整,車廠於當地時間週日早上再度開始運作。根據發言人聲明,起火點位於廠區3樓的冷卻管塗層爐(Cooling tube coating oven)中,但起火原因尚待調查。

聲明中另外指出,該起火警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不過特斯拉官方並未透露火警給車廠帶來的損失。而本起內華達廠的意外,是特斯拉繼上個月加州廠失火後,再度有工廠傳出火警。

特斯拉內華達千兆工廠主要負責生產Model 3的引擎和電池。Model 3為特斯拉的車款之一,近期因生產進度而飽受關注。根據特斯拉官方消息,預計第3季Model 3總產量要達到5萬至5.5萬,並且力圖在下半年達成獲利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