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起死回生? 專家:年底前將漲至8500美元

2018/09/14 20:41

Trefis Team指出,隨著網路用戶和交易量增加,比特幣價格將有望回升至8500美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近日因高盛傳出取消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一度下探9個月新低,跌破6500美元。但《富比世》證券研究團隊Trefis Team卻認為,比特幣在未來幾個月網路用戶和交易量仍會穩步回升,預計今年底價格有望回漲至8500美元。

據《CryptoDaily》報導,Trefis Team指出,該公司利用比特幣價格估算工具推測,網路用戶數量在未來幾個月將穩定增長,使比特幣價格將在年底前較當前的6467美元成長逾30%達到8500美元,並宣稱此工具的準確率高達94%。但Trefis Team也強調,任何正面或負面的媒體消息仍可能影響價格,建議投資人應以長期觀察作為判斷。

其中,Trefis Team特別提到,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是否批准比特幣ETF將成為其價格上漲的關鍵。而對於高盛傳出取消加密貨幣交易平台一事,該公司也指出,雖然高盛在事後已澄清為假消息,但為時已晚,已對比特幣價格造成波動。

先前除有「華爾街之狼」稱號的Jordan Belfort警告比特幣是個陷阱,恐讓投資人血本無歸。《彭博》12日也指出,比特幣此次跌幅已超過2000年網路泡沫化程度,認為加密貨幣、區塊鏈等技術正持續受到市場檢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