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新機史上最貴 專家分析背後原因是...

2018/09/14 18:28

隨著新款iPhone價格再創新高,Zerohedge認為,這可能意味著其銷量難以突破。(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Apple)於13日凌晨舉行新品發布會,新款iPhone因價格遠高出預期,成為消費者關注焦點。對此,金融部落格Zerohedge認為,隨著蘋果價格再創新高,面對該公司對價格的看重,也意味著iPhone的銷量已難在突破。

據《華爾街見聞》報導,隨著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瑞銀分析師Steven Milunovich今年2月便曾指出,蘋果正進入「決定性時刻」,因推動智慧型手機革命和使公司盈利成長的iPhone系列需求已放緩,其「超級週期」將不復存在。

面對近年蘋果缺乏創新的新品,加上智慧型手機市場飽和,使iPhone銷量處於停滯狀態。著名蘋果分析師Gene Munster便指出,蘋果正透過最新的定價策略,使公司能從每項產品獲取更高利潤,並預測,到2019年,iPhone平均售價恐將達到791美元。

據了解,iPhone XR、XS、XS MAX起價分別為749美元、999美元和1099美元,而最高規格iPhone XS MAX 512G售價更高達1499美元。對此,多家金融機構也紛紛上調蘋果評級,認為該公司因產品價格提升,使利潤也將進而跟著上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