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屢遭抨擊 貝佐斯:美國總統也應受檢驗

2018/09/14 15:37

貝佐斯表示,所有大型機構都應該接受嚴格審視,而同樣的檢驗標準也應套用在美國總統身上。(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先前不斷傳出工作環境惡劣等負面消息,而對此,該公司執行長貝佐斯(Jeff Bezos)今受訪時則表示,所有大型機構都應該接受嚴格審視,並強調,同樣的檢驗標準則也應套用在美國總統身上。暗示川普行為也應受外界檢驗。

據《華盛頓郵報》報導,隨著亞馬遜市值成為美國第2家破兆公司,其工作條件也不斷受到外界質疑,除美國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先前公開抨擊該公司工作環境惡劣
,美國總統川普也曾對亞馬遜的稅收問題展開砲火。對此,貝佐斯表示,政客和外界人士應理解大企業所帶來的價值,而不是妖魔化或詆毀其業務。

此外,面對川普過去不斷抨擊媒體,貝佐斯也指出,公職人員不應該抨擊任何新聞媒體,「若你是美國總統,就不該認為你不會被審查」。並表示,受到審查是很正常的,也是對的,而公開抨擊媒體,又稱媒體是人民的敵人是非常危險的事。

據了解,在亞馬遜市值創下新紀錄的同時,貝佐斯今也宣布,將捐款20億美元(約新台幣615億元)設立基金,幫助無家可歸的家庭,並在低收入戶社區設立幼兒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