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執行長林茂桂墜樓辭世 群光電子:深表哀悼

2018/09/13 18:19

群光集團對林董事長的離世,深表哀悼,將竭盡全力撫卹家屬,也會按照公司原有營運方針繼續努力。(資料照,群光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群光電子(2385)發出聲明,群光電子副董事長暨執行長、群光電能科技董事長林茂桂於今上午因久病辭世。

群光表示,總經理已於去年順利交棒予呂進宗,群光電能科技曾國華總經理亦已接棒近7年,兩間公司營運將繼續正常運作。

據悉,68歲的林男20多年前發現罹患肝病,一度嚴重轉為肝癌,5年前手術換肝,之後身體狀況未好轉,今日上午11時許,林男疑因久病,從群光及群電總部跳樓輕生。

群光集團對林董事長的離世,深表哀悼,將竭盡全力撫卹家屬,也會按照公司原有營運方針繼續努力。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