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連續3年獲雙項道瓊永續榮譽

2018/09/13 15:15

日月光連續3年獲雙項道瓊永續榮譽
(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日月光投控公司(3711)子公司日月光半導體今日宣佈連續3年獲「全球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產業」領導者(Industry Leader) 榮譽,肯定日月光在企業社會責任上的卓越作為與績效。

日月光除了在全球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產業中獲得最高得分外,在21個子項目中的「風險管理、供應鏈管理、環境報導、產品責任(Product Stewardship)」等11個項目,也獲得該群組領先地位。

今年在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產業組(Semiconductors and Semiconductor Equipment Industry),全球共55家大型企業競逐,最後僅6家企業入選該類組世界指數成份股。

日月光自2016年至今,連續3年獲得「全球半導體及半導體設備產業組」產業領導者榮譽之外,更已連續3年入選為「世界指數 ( DJSI World )」與「新興市場指數 (DJSI Emerging Markets )」的成份股。

日月光集團創辦人張虔生董事長表示:「我們在全球競爭激烈的半導體產業中獲得產業領導者的殊榮,過去多年在企業社會責任上的努力與成就受到肯定。未來我們將本著務實、誠信及負責的態度與實際的行動,對產業、對社會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持續推動日月光集團在永續經營上的作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