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第14位高管主動辭職!特斯拉財務副總宣布請辭

2018/09/13 15:12

特斯拉財務副總裁Justin McAnear宣布請辭,表示將到另1間公司擔任財務官。(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利空消息不斷,先前才傳出為力挽公司形象,內部高層正「大換血」,現該公司又證實財務副總裁Justin McAnear也將離開特斯拉,到另1間未具名的公司擔任首席財務官,已是今年第14位請辭的高階主管。

綜合外媒報導,Justin McAnear12日發表聲明指出,幾個星期前,我向我的團隊宣布將離開特斯拉,因為我有機會在另1家公司擔任首席財務官,並表示,即便很喜歡在特斯拉的時光,也非常尊重同事與工作,但這是1個無法放棄的機會。此外,Justin McAnear也提到,外界推測其離職的原因都是不準確的,當前正與團隊緊密合作,以加緊填補空缺。

據了解,面對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脫序行為,不僅讓一向看好特斯拉的Nomura Instinet分析師Romit Shah下調目標價,該公司內部高層也紛紛出走,其中,首席人資長Gabrielle Toledano已暫時離職。而上任僅1個月的會計長摩頓(Dave Morton)7日也傳出請辭,累計今年以來已有41名主管離職、14位高階主管主動辭職。此外,因近年力致於自駕車計畫的蘋果(Apple)開出優渥條件,今年至今特斯拉也已有至少46名員工跳槽至該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