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周年慶商機 銀行業祭「無腦刷卡」策略吸客

2018/09/13 11:55

搶周年慶商機,兆豐銀祭無腦刷卡策略吸客(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百貨周前慶檔期已陸續展開,今年積極衝刺信用卡業務的兆豐銀行,決定擺脫過去配合百貨業者,綁手綁腳的促銷限制,改祭「無腦刷卡術」,打破限額、限卡、限店、限日、還要登錄的「五大緊箍咒」。

 兆豐銀指出,過去民眾參與百貨周年慶,最常接到的抱怨都起於周前慶的五大緊箍咒,包括限額、限卡、限店、限日、還要登錄,許多民眾血拚完後,才發現銀行禮已送完,或是不符合條件拿不到回饋。

 為了方便持卡人血拚,兆豐銀今年採取靈活的行銷策略,不再一一配合百貨公司檔期,改為只要持卡人在今年10月至11月,持任何一兆豐信用卡至各大百貨消費,不限金額都可額外獲得0.5%的刷卡金加碼回饋,另外,只要申辦電子帳單,百貨刷卡滿額,無須登錄還有額外贈品。

 訴求「無腦刷卡」的銀行,不只兆豐1家。即將上市的上海銀行,今年推出「簡單卡」,同樣有感於市場商品中,各項回饋活動內容複雜,讓持卡人無所適從,因此以一般消費國內1%、國外2%、日韓3%,回饋無上限的「123」簡單訴求,備受市場矚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