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片禁令解除!採用聯發科晶片小米機將重返印度市場

2018/09/13 10:17

印度法院解除小米採用聯發科晶片禁令。(彭博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瑞典電信設備廠愛立信(Ericsson)於2014年底在印度控告中國手機品牌小米侵權,導致採用聯發科晶片的小米手機在印度市場一度銷聲匿跡。時隔4年後,現傳出印度法院解除小米採用聯發科晶片禁令,意味著採用聯發科晶片的小米手機將很快又能在印度市場上看到。

綜合媒體報導,聯發科財務長顧大為證實,該公司與愛立信公司(Ericsson)的侵權官司已解決,從現在起,小米將可自由使用聯發科晶片組,顧大為也預告,小米近期將會在印度推出聯發科晶片組新手機產品。

由於聯發科晶片相較於小米另1家供應商高通的晶片來的便宜,因此印度法院解除採用聯發科晶片禁令的好消息,將有助於小米發揮其手機的性價比優勢,提升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市佔。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