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康和證券做公益 將千里單車環島進偏鄉

2018/09/12 11:47

康和證券董事長鄭大宇(圖左三)將帶領員工單車環台進行偏鄉送暖(圖由康和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康和證券投入社會公益,今年將關懷觸角延伸進偏鄉。康和證券董事長鄭大宇帶領員工,將以接力方式完成為期14天的單車環島偏鄉送暖進行公益慈善活動。鄭大宇表示,康和證券身體力行落實企業的社會責任,走入偏鄉送暖,實踐急難救助精神;期許透過持續的公益關懷,將愛心傳遞至社會更多角落,提升社會正向前進的力量。

這是康和證券首度以單車環島的方式走入偏鄉,進行社會關懷。由董事長鄭大宇號召員工,一同參與由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的「1919愛走動-急難家庭救助計畫」單車環台公益勸募活動。

經由公益募款及單車環島,親身進行沿途的「急難家庭」探訪,對遭遇特殊急難或意外事故,導致生活造成困境的個人或家庭,提供心靈慰助與急難救助金。「騎乘單車走入急難家庭」的活動,預計在今年底開始14天的單車環島偏鄉送暖公益慈善行,此次也將跨島至小琉球進行弱勢家庭關懷及偏鄉陪讀。

康和證券董事長鄭大宇為了鼓勵員工參與公益慈善社會關懷活動,推動落實公益假制度,每年提供員工2天全薪公益假,鼓勵員工在工作之外,走入社會投入社會服務與慈善活動,在企業內部形成文化。鄭大宇強調,康和公益關懷的心不會停歇,未來將以更多具體行動支持公益慈善,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