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白宮官員:中國是全球經濟的寄生蟲

2018/09/11 12:36

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納瓦羅(Peter Navarro)表示,中國是全球經濟的寄生蟲。(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正考慮對267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商品加徵額外關稅,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納瓦羅(Peter Navarro)在談到此事時,也怒斥中國是全球經濟的寄生蟲。

據《福斯財經網》報導,納瓦羅在接受財經網電視節目《Lou Dobbs Tonight》採訪時,強調中國為了增長經濟所做的一切,都是以犧牲其他國家的利益為代價,所以中國就是世界的寄生蟲。

另外,川普政府致力於減低中國對美國智慧財產權的剽竊,納瓦羅對此表示,中國正是靠著竊取智慧財產權來催化經濟成長。納瓦羅還說,美國希望與中國建立公平對等的貿易關係,不過目前尚未達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