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七期新成屋驚見「破盤價」! 每坪僅2字頭…

2018/09/11 10:47

台中1年新成屋「赫里翁傳奇」,開出3房含車位開價1198萬元,扣除車位後,每坪僅2字頭。(圖擷自Google地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房價持續下修,台中七期新成屋竟出現每坪2字頭的「破盤」開價,低於周邊新成屋行情的每坪40萬元,被仲介貼上臉書後,不到24小時吸引近百人詢問。

台中1年新成屋「赫里翁傳奇」被仲介貼上臉書社團「台中房地產討論區」拍賣,3房含車位開價1198萬元,扣除車位後,每坪僅2字頭。該建案預林姓售時每坪開價35至39萬元,該案於1年前交屋。

林姓房仲表示,該案屬於3至4樓低樓層戶型,屋主購買時為自用需求,交屋後因家庭人口數變多,故購入其他社區,想盡快賣掉減輕負擔。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實價登錄資料,赫里翁傳奇皆為38坪,每坪成交落在29.8至35.6萬元,該建案位處7期邊緣,單價本來就低於核心區域,貼文的房仲指出,貼在社團中銷售的案件,低於社區最低行情,但仍有議價空間。

不動產業者表示,台中七期40坪以下產品很少,且2至3房好賣,只有價格落在1200至1500萬元之間,都是好賣的總價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