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劉強東涉性侵受害女子疑曝光!京東市值蒸發逾2千億

2018/09/11 09:43

劉強東涉性侵案,網路流傳疑似女受害人曝光。(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京東CEO劉強東在美涉性侵案,已有10多天,目前仍在警方的調查中,被害女子身份成了另個被追蹤的焦點,據最新曝光的說法,這名疑被劉強東性侵女子,是位25歲的清秀佳人,剛轉學到明尼蘇州立大學,所以很多明大的學生都認不得她,而且她剛好跟劉強東初戀女友一樣,都姓龔。

京東CEO劉強東。(美聯)

綜合媒體報導,劉強東的身份特殊,以致引發中西方媒體的關切,截至目前,京東股價已連續下跌,昨天在美發行的ADR再跌,累計數日以來,市值蒸發逾2000億台幣,劉強東身家也慘跌逾7.6億人民幣。這名讓劉強東慘賠財產與聲譽的女子,成為媒體追逐的對象。

不過,這名受害女子一直未被正面曝光,截至目前的訊息,這名女子姓龔,剛好跟劉強東初戀女友同姓,來自中國湖北武漢的富二代,今年只有25歲,似乎是出事前兩週才從其他校轉到明大,成為明大的學生,也有說法是才進明大兩週的「交換生」,以致明大留學生都不認識這名女子。

這名女子直至目前都保持沈默,未對事件提出任何回應,且在案發後,疑似被迫返回中國,不過,媒體報導,她在與劉強東晚宴過程中,曾報案過一次,請一位男姓友人協助報案,但後來取消報案,第二天早上再請另位男姓友人協助報案,並將劉強東約到明大,劉強東隨後在明大遭到警方逮捕。

案情究竟如何,還有待警方的進一步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