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民俗鬼月第一槍 AURIS進口掀背車接單量破500台

2018/09/10 19:06

揮別民俗鬼月銷售淡季,和泰汽車(2207)今天搶先開出第一槍,引進豐田(TOYOTA)全球戰略車款AURIS進口掀背車登台,AURIS 2.0L尊爵版和旗艦版每輛建議售價並下殺至83.9萬元和88.5萬元的震撼價,預接單已衝破500台。(圖由和泰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揮別民俗鬼月銷售淡季,和泰汽車(2207)今天搶先開出第一槍,引進豐田(TOYOTA)全球戰略車款AURIS進口掀背車登台,AURIS 2.0L尊爵版和旗艦版每輛建議售價並下殺至83.9萬元和88.5萬元的震撼價,預接單已衝破500台。

日本原裝進口AURIS是開發團隊以TNGA新世代造車工藝完美打造的驚豔之作,不僅擁有極具個人風格的流線運動外觀與時尚內裝設計,並搭載極富駕馭樂趣的全新「Dynamic Force 2.0L引擎」、「Direct Shift-CVT變速箱」、新世代「高剛性底盤」與「獨立雙A臂後懸吊」。

同時,全等級標配「Toyota Safety Sens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GOA高剛性車體」及「7SRS氣囊」,超越市場同級的商品魅力,加上賽道級的操控表現,預料將在進口掀背車市場掀起波瀾。

AURIS的全新動力組合,擁有最大170匹馬力,扭力峰值20.4kg/m的動力輸出,以及16.2km/l的一級油耗表現,兼具環保、性能與操控樂趣。

為提供新世代車主更個性化的外觀選擇,AURIS更有多達7種車色,包含珍珠白、尊爵黑、極光銀、黑曜藍,以及首次導入的三個全新車色:時尚帥氣的鈦金銅、性感耀眼的摩登紅,以及活力動感的電馳藍。

和泰汽車表示,第1年配額僅有6000台,由於短短3周預接單已衝破500台,不排除向日本豐田原廠爭取更多的配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