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密貨幣又碰壁 美SEC暫停兩款投資產品交易

2018/09/10 12:03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宣布禁止Bitcoin Tracker One和Ether Tracker One的ETN交易,禁令直到今年9月20日解除。(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近期負面消息不斷,上星期曾傳出高盛取消交易平台計畫,使比特幣重挫,儘管隨後高盛否認傳言,但比特幣仍跌破7000美元關卡,至今價位落在6300美元左右。而稍早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SEC)指出,現階段暫停兩款追蹤加密貨幣交易的投資產品。

本次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禁止的兩項投資產品為Bitcoin Tracker One CXBTF.PQ CXBTF.PK、Ether Tracker One CETHF.PQ CETHF.PK,根據SEC消息,該項禁令即刻生效,解除時間則為9月20日。

SEC表示,本次宣布禁止兩款投資產品,其原因在於Bitcoin Tracker One、Ether Tracker One兩個ETN交易,會讓市場和ETF混淆,同時其目前缺乏最新、一致性、準確的資訊。SEC也表示,本次的禁令是為了公眾利益出發,並且也是為了保護投資人的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