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太幣之父:區塊鏈行業的天花板近在眼前

2018/09/09 15:45

有「以太幣之父」之稱的布特林。(資料照,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密貨幣市場近期跌勢不斷,其中以太幣為災情較為嚴重的加密貨幣之一,有「以太幣之父」之稱的布特林(Vitalik Buterin)昨表示,區塊鏈行業爆發式增漲的日子可能已經過去。此言一出,以太幣的價格跌至不到200美元。

《彭博》報導,布特林8日在香港的以太坊及區塊鏈大會上表示,區塊鏈行業爆發式增漲的日子可能已經過去了;他表示,區塊鏈行業的天花板近在眼前,現在若和受過教育的普通人聊,他們大都至少聽過一次區塊鏈,「這領域的任何事物都不可能再有暴增千倍機會」。

布特林指出,比特幣或其他加密貨幣在最初的6至7年增漲,主要來自市場營銷,它們希望得到市場的廣泛接納,但這種策略正走向死胡同,布特林認為,下一步是要讓那些已對加密貨幣感興趣的人更深入參與,也就是從感興趣變成實際應用。

根據Coingecko資料,以太幣價格今年1月13日來到1448.18美元的歷史高點,但後來緩步下跌,截至台灣時間9日下午3點16分,以太幣價格為190.88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