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貿易談判若失敗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中國將更孤立

2018/09/08 07:53

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表示,如果中國與美國的貿易談判失敗,中國可能會感到更加孤立。(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白宮首席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表示,如果中國與美國的貿易談判失敗,中國可能會感到更加孤立。

庫德洛接受《CNBC》專訪時,討論對經濟和就業報告的看法。他表示,如果中國不進入全球進程,如果他們不提供新的訊息,並且沒有對川普總統的要求說「是」,那麼他認為中國可能會發現自己更加孤立。

庫德洛指出,美國正在繼續努力與中國合作,以降低雙方的貿易壁壘,但中國必須有所作為。他說,「我認為,中國有一些誤判,我認為它們並沒有真正進入我們想要的那種貿易談判強度。」

另外,對於美國與歐盟持續談判,庫德洛表示他持樂觀態度。他說,談判桌上有許多交易,包括大豆、液化天然氣、牛肉和軍售,「美國和歐盟之間的關係正在增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