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丁萬鳴發文痛斥許金龍 是樂陞收購案罪魁禍首

2018/09/05 16:15

樂陞前代理董事長丁萬鳴。(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商百尺竿頭併樂陞案使得眾多投資人血本無歸,樂陞前代理董事長丁萬鳴今在臉書發文,痛斥樂陞前董座許金龍在樂陞案的所作所為,像是不讓大股東入董事會,又稀釋大股東影響力,丁萬鳴更點名許金龍就是收購案破局的罪魁禍首,還假裝自己是受害人。

丁萬鳴今在臉書社團「樂陞收購自救會」發文表示,樂陞出事前,大股東占有樂陞3成以上股權,可是許金融一直不讓大股東加入董事會,經過長期制衡,最終達成協議,大股東同意透過公開收購,增持樂陞股權至5成以上,然後大股東也會有1席董事席次。

丁萬鳴話鋒一轉,指出許金龍卻在公開收購前召開臨時股東會,把樂陞董事會的5席董事變7席,引起大股東反彈,加上許金龍不還大股東託管的資金,最終收購案因此破局。

丁萬鳴痛斥許金龍是收購案破局的罪魁禍首,還營造成自己也是受害人,投資人還有公司的獨董都是被許金龍拿來當成鬥爭的犧牲品。

丁萬鳴表示,當初他接任樂陞代理董座,努力要修補許金龍和大股東的關係,唯一方法就是許金龍交出經營權,大股東拿錢出來幫公司,雖大股東同意此舉,但許金龍不願意,甚至假意談判,「人都關在看守所裡面了,還死抓著經營權不放,這就是許金龍可惡又不可思議的地方」,大股東只好放棄,最終櫃買中心宣布樂陞下市,公司完蛋。

丁萬鳴表示,許金龍至今仍執迷不悟,最大的悲哀是許金龍都認為自己沒錯,自己是受害人,是別人對不起他。

丁萬鳴說,許金龍一直給人家有個「A很多錢」的印象,他不知道許金龍有沒有藏錢,但只要公司改名、終止公發,無人能監督時,公司就是許金龍1個人的,可以為所欲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