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銀深耕本土藝術 展出台灣素人畫家許竹大師畫作

2018/09/04 19:05

一銀總行的「第一藝術空間」9月起展出台灣素人畫家許竹大師畫作。(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持續深耕本土藝術,一銀總行的「第一藝術空間」9月展覽展出台灣素人畫家許竹大師畫作,以蒼勁筆觸的油畫及水墨創作,作品展現臺灣樸實的美景。

一銀指出,「第一藝術空間」迄今已經舉辦了90場藝術展覽,期盼能透過舉辦藝術展覽,提供國內藝術家創作發表之平台與機會,為本土藝術帶來支持與活力,並讓同仁與客戶能多欣賞藝術,提升正向思考的人生態度。

2018年9月份的展覽特別邀請臺灣素人畫家許竹大師,展出具有蒼勁筆觸的油畫及水墨創作,作品展現臺灣樸實的美景。

許竹曾榮獲慈濟全國寫生社會組特優獎、南瀛美展油畫入選、臺北縣油畫寫生入選及臺中港文創百號入選等,歷經30年努力不懈,始終堅持創新精神,經過不斷研究漸進,從寫生到造境,從色彩演變、傳統到創新,不落俗套、不墮凡格,由新人到名家,為臺灣藝術爭氣,期能創造震撼人心的新風格,每次的展出,需要的是強大的心力和體力,因為滿腔熱情才能如此堅持,本著「學不厭、教不倦」的精神,教學相長,奉獻社會。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自2011年起將總行1、2樓打造為「第一藝術空間」,無償作為本土藝術家創作發表平臺,展出內容涵蓋油畫、水彩畫、工筆畫、版畫、木雕、銅雕、鐵雕及陶藝等多種藝術形式,吸引近9萬人次欣賞,未來將持續舉辦多元化的藝文活動,致力於推廣藝術文化、普及藝術欣賞,以提升國家文化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