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粉絲看過來!台電排球、棒球國手今明兩天凱旋歸來

2018/09/01 16:45

電力粉絲團公布國手班機時間,歡迎粉絲前往接機,給予運動員支持鼓勵。(截取電力粉絲團)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亞運國手征戰後凱旋歸來,想接機、加油打氣的粉絲看過來!本屆亞運男排追平隊史最佳銅牌、也是近20年來的最佳成績,女排則可惜無緣進入8強;棒球部分,台灣對上中國今也順利奪銅。台電旗下共計25名球員參與本次雅加達巨港亞運;台電電力粉絲團今對外公布班機時間,歡迎粉絲前往接機,給予運動員支持鼓勵。

台電公司扶植台灣體育,共培植6支球隊,分別為男子棒球隊、男子足球隊、男子排球隊、女子排球隊、女子籃球隊及女子羽球隊,本次多達25位台電球員參與亞運賽事。

本屆亞運男排、棒球皆奪下銅牌好成績,女排在國內也有大批粉絲;台電電力粉絲團宣布,女排回台時間為9/2(日)20:40、棒球+男排回台時間則為9/3(一)20:40,歡迎民眾至桃園機場第一航廈接機,歡迎球員凱旋歸來。

台電球員參加亞運名單,棒球:陳瑞慕、蔡偉凡、蕭帛庭、王宗豪、陳偉志、戴如量;男排:戴儒謙、黃建逢、李佳軒、王前鑌、林宜暉;女排:楊孟樺、張秝芸、張妤嘉、曾琬羚、李諭、郭覲儀、謝苡縥、黃芯瑜、黃瀞萱、李姿瑩、陳曦;足球:王睿、賴志瑄、陳庭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