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動中部隱形冠軍掛牌 櫃買與機械公會辦宣導會

2018/08/31 19:01

櫃買中心(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櫃買中心配合政府推動「5+2」產業計畫,考量台中地區是發展精密機械產業超過30年的基地,有許多隱形冠軍企業,為協助更多機械產業公司瞭解資本市場運作並吸引更多優質企業上(興)櫃掛牌,今(31)日加碼與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在台中共同舉辦「推動智慧機械產業進入資本市場宣導會」,80位企業及中介機構代表響應

繼8月30日在台中辦理以智慧機械為主題之上櫃公司業績說明會後,8月31日加碼與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在台中共同舉辦「推動智慧機械產業進入資本市場宣導會」,計有近80位企業及中介機構代表參加,反應熱烈。

櫃買中心在宣導會中講解企業進入資本市場前的準備項目,並以深入淺出方式從公司治理、法規遵循等不同層面,跟與會的企業高階主管雙向溝通。另外,邀請會計師說明企業如何建構良好之內部控制制度及規劃股權架構,以及由經濟部招商投資服務中心及投資業務處說明企業如何妥善運用政府資源投資台灣並協助佈局投資新南向國家的市場。

櫃買中心邀請最成功上櫃掛牌之機械產業公司健椿(4561),分享申請上櫃歷程之寶貴經驗。櫃買中心希望透過本次宣導會,使機械產業公司及早了解申請上櫃相關作業,以為因應與準備,順利進入資本市場,以籌措營運資金、吸引優秀人力、茁壯發展並提高企業之能見度。

櫃買中心表示,未來將持續為企業營造有利之籌資環境,讓更多有發展潛力

中小企業進入櫃買市場,並提供投資人更多優質投資標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