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搶進E化商機 元大銀e櫃檯新功能上線

2018/08/31 10:00

根據元大銀行統計,今(107)年1至6月元大信用卡新申辦件數較去年底止大增1.75倍,尤其是使用「元大e櫃檯」線上辦卡新功能次數更是激增。(元大銀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元大金(2885)旗下元大銀行數位金融迎戰「M.E」時代!根據元大銀行統計,今(107)年1至6月元大信用卡新申辦件數較去年底止大增1.75倍,尤其是使用「元大e櫃檯」線上辦卡新功能次數更是激增。

元大銀指出,Mobile行動化世代來臨,看準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使用習慣,將旗下申辦功能最齊全、服務效率最到位的線上申辦平台「元大e櫃檯」換上新裝,以全新介面亮相。

元大銀表示,全新改版的「元大e櫃檯」將使用者介面重新整合,採用直覺式的圖樣化選項及可根據使用裝置縮放介面的「響應式網頁」(Responsive Web Design, 簡稱RWD)設計,提供最適瀏覽體驗,讓用戶能透過行動裝置即可線上申辦各項銀行業務,快速滿足所需要的個人金融服務。

而隨著「元大e櫃檯」新功能上線,個人金融服務也全面升級。過去客戶必須持有元大銀行存款帳戶或信用卡,才能線上申辦元大信用卡,如非元大信用卡客戶的民眾,則須以自然人憑證來檢驗身分,其申辦流程相當繁瑣。元大銀行為解決客戶痛點,積極與國內大型清算平台串接身分驗證功能,現在只要簡單幾步驟:身分驗證、資料填寫、文件上傳,短短5分鐘即可輕鬆完成申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