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Mware美國大會 釋出Amazon RDS等多項新服務

2018/08/30 17:28

VMware今年屆滿20週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年度大會「VMworld 2018 」中,發表多項併購、結盟合作、與創新研發成果。(VMware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虛擬化與雲端運算技術廠商VMware,目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年度大會「VMworld 2018 」,除宣布收購全球多雲端營運平台 CloudHealth Technologies外,也與AWS共同發表VMware平台上的新服務《Amazon RDS》,該服務能協助客戶在VMware軟體定義資料中心和混合環境中輕鬆建構、營運和擴充資料庫。此外還能將其搬遷至AWS或VMware Cloud on AWS中,以實現資料庫管理自動化,幫助客戶專注開發和優化應用程式。

另外,VMware也同時宣佈推出全新強化的VMware Cloud Services,讓團隊能更容易跨雲環境中,管理雲端成本、維運、安全性與法遵規定,以應對多雲環境的挑戰。

以 VMware 軟體即服務(SaaS)為基礎的雲端營運平台更新包括全新雲端自動化服務:VMware Cloud Assembly、VMware Service Broker 與 VMware Code Stream,全新雲端配置安全性與法遵規定服務 VMware Secure State,以及針對 Wavefront by VMware 的重大更新。

Amazon Web Services 執行長 Andy Jassy表示,很高興能夠為VMware客戶的本地和混合環境帶來同樣經過實戰考驗的服務,這不僅讓企業能夠更輕鬆地管理資料庫,也使這些資料更容易地搬遷至雲端。

VMware 執行長 Pat Gelsinger 表示,我們從 AWS獲取創新,並將其帶給選擇 VMware 作為其私有雲基礎架構的數十萬客戶。藉由雙方提供的產品服務,終端用戶和資料庫管理員等使用者,現可在其選擇執行的任意環境(私有雲或公有雲),獲得如雲端資料庫般的管理體驗,強化VMware和AWS間的合作深度。

其中,VMware Cloud Assembly,VMware Service Broker,VMware Code Stream 以及 Wavefront by VMware 新功能已於今日初步可用。VMware Secure State 目前正在測試中。Amazon RDS on VMware 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正式上線,支援 多種主流資料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