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精簡組織大裁2萬人 西門子斥「毫無根據」

2018/08/24 22:15

德國商業雜誌《經理人》(Manager)23日報導,德國電機巨頭公司西門子(Siemens)的「2020願景」戰略,可能包括削減約2萬個工作崗位。西門子對此回應表示,《經理人》的報導「毫無根據」。(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商業雜誌《經理人》(Manager)23日報導,德國電機巨頭公司西門子(Siemens)的「2020願景」戰略,可能包括削減約2萬個工作崗位。西門子對此回應表示,《經理人》的報導「毫無根據」。

綜合外電報導,西門子公司執行長凱瑟爾(Joe Kaeser)8月初曾向投資者表示,該公司的「2020願景」戰略將減少人事、法律、金融及其共享服務部門的行政成本,使公司結構更加精簡,而德國商業雜誌《經理人》23日在其網絡版報導,西門子的「2020願景」戰略,可能包括削減約2萬個工作崗位。

西門子公司今(24)對《經理人》的報導回應表示,其內容「毫無根據」,並稱該公司「沒有如照雜誌的報導行事,也沒有做出和報導相關的聲明」。西門子稱,該公司並沒有大規模的成本削減計畫,而新的發展戰略細節則尚在制定中。

西門子表示,預計新的發展戰略,將使工業業務的年增率和利潤率在中期走勢上,提高2個百分點,並以更快的速度提高每股基本收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