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輕人不愛買車?福斯明年推電動車共享服務

2018/08/23 21:14

福斯汽車今宣布,2019年將在德國推出電動車共享服務,並在2020年擴大至歐洲其他國家和美國推廣。(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電動車市場越來越激烈,福斯汽車(Volkswagen)今也宣布,明年將在德國推出電動車共享服務,該公司表示,預計2年內要在德國投入2000輛電動車,並於2020年在歐洲其他地區和北美推出此服務。

綜合外媒報導,福斯汽車認為,當今年輕人已經對將大把資金投入汽車沒有興趣,該公司將在2019下半年推出電動車共享服務WE Share,並投入1500輛e-Golf和500輛e-up。福斯汽車董事會成員Juergen Stackmann向《CNBC》表示,福斯已在該系統投入數十億歐元,預計該平台每年將接待500萬名新客戶,並成為快速成長的大規模生態系統。

福斯汽車指出,未來每款電動車都將透過雲端系統傳輸數據,並從客戶端獲取資料,包括車程與時間長短。此外,Juergen Stackmann也透露,未來幾個月福斯將發布一項併購計畫,有助於公司解決汽車連接服務系統的問題。

據了解,福斯不是第1間利用自家車款推動共享服務,法國汽車製造商PSA和雷諾(Renault)也正在對法國汽車共享版圖展開競爭。而BMW與賓士也將進行合作發展此項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