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搶攻年輕族群第二彈 星展祭海外消費現金回饋2.5%吸客

2018/08/23 13:23

搶攻年輕族群第二彈,星展祭海外消費現金回饋2.5%吸客。(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星展銀行(台灣)積極搶佔信用卡市場的,繼6月推出飛行卡後,今日再度鎖定年輕族群,推出以現金回饋為主的「御璽卡」,海外消費現金回饋率高達2.5%,國內消費也有1.2%,累積回饋金可直接折抵且終身有效。

 星展銀行(台灣)總經理林鑫川指出,星展銀行致力於提供全方位的創新金融商品與服務。信用卡業務是星展銀行(台灣)作為全方位商業銀行不可或缺的重點,因此,祭出極具競爭優勢的刷卡權益,星展銀行(台灣)也同步推出信用卡網路申辦服務,提供消費者更便捷快速的辦卡管道。

 截至今年7月,星展銀行(台灣)總發卡量在台灣外商銀行中位居第三。星展銀行(台灣)消費金融處處長孫可基表示,星展銀行(台灣)信用卡業務的經營策略將專注在台灣民眾使用度最高的卡別,現金回饋卡一向是消費者必備的熱門卡種,「有刷就有賺」的實際回饋感,更是年輕世代與小資族最愛。推出「星展炫晶御璽卡」後,可望再為星展銀行在台灣信用卡市場拓大版圖。

 「星展炫晶御璽卡」與新加坡潮流藝術家王衛國(Mark Ong)合作,王衛國是新加坡著名球鞋設計師,所設計的鞋款受到許多名人喜愛,他也曾為英格蘭兵工廠足球隊設計專屬球衣背號圖騰,在今年新加坡國慶慶典中,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特別提及王衛國,讚譽他是勇於追夢並突破傳統的指標性人物。

 王衛國以繽紛炫目的圖騰線條為「星展炫晶御璽卡」打造出年輕活潑的視覺意象,卡面更採用特殊螢光塗料,在暗處時將產生細緻微妙的光影變化。

 「星展炫晶御璽卡」提供一般海外消費2.5%,國內消費1.2%的現金回饋,現金回饋自動折抵帳單金額,且持卡期間終身有效。在「星展炫晶御璽卡」上市期間,即日起至2018年10月31日止,於活動期間成功申辦「星展炫晶御璽卡」,並至「星展Card+信用卡行動服務」完成登錄,核卡後2個月新增消費現金回饋最高8.88%,活動最高額外回饋上限NT$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