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失控!傳特斯拉要找副手「輔佐」馬斯克

2018/08/17 20:46

隨著馬斯克造成的風波越來越嚴重,傳特斯拉正積極尋找一位副手減輕其壓力。(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近期利空消息不斷,隨著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的行為越來越「失控」,現有外媒指出,該公司正在尋找1位高管來輔佐馬斯克,減輕其壓力。

據《紐約時報》報導,馬斯克先前接受採訪時透露,過去1個月幾乎是他職業生涯最痛苦和困難的1年,為了特斯拉Model 3最新產量目標,除了在辦公室度過生日,更差點錯過哥哥的婚禮。

對此,有消息人士指出,隨著馬斯克的推文帶來的影響越來越嚴重,公司開始為他的工作量感到擔憂,並積極尋找第2位高管替他減輕壓力。

儘管馬斯克過去於特斯拉及市場引發不少風波,報導也指出,他已認知到這些行為皆會造成巨大損失,正逐一反省。

據了解,馬斯克先前除了時常在推特與批評者進行口水戰,近日更在推文指出,要將特斯拉以每股420美元私有化,為市場投下震撼彈,而對此,除引發投資人不滿,並揚言提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也已向該公司寄出傳票調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