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家攜手台新 打造科技金融複合店

2018/08/15 21:55

全家(5903)便利商店今日攜手台新銀行打造「科技金融實驗店」,在複合門市提供可遠端開戶發卡的VTM視訊櫃檯、可存款和繳費找零的零錢存款機、外幣提款機等創新金融服務,並開啟人臉辨識支付佈局。(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家(5903)便利商店今日攜手台新銀行打造「科技金融實驗店」,在複合門市提供可遠端開戶發卡的VTM視訊櫃檯、可存款和繳費找零的零錢存款機、外幣提款機等創新金融服務,並開啟人臉辨識支付佈局。

全家便利商店總經理薛東都表示,該店舖也同步導入自助結帳機台,民眾可透過悠遊卡、My FamiPay支付,在尖峰時段無需排隊即可快速結帳,只要是全家會員,刷取商品條碼後,即可選擇悠遊卡或My FamiPay結帳,目前已有3家全家店舖導入自助結帳機台。

全家自有錢包My FamiPay即日起也擴大支援信用卡,除既有國泰信用卡可綁定使用,台新銀行440萬卡友也可綁定使用,最快今年底My FamiPay線上支付即可開通。

屆時將串接全家「商品預售」系統,未來在手機選購咖啡、鮮乳等商品,不必再到店舖櫃檯結帳,透過手機即可選購、支付一次完成,喊出達成「人人手上都有全家」的數位消費目標。

首家「科技金融實驗店」並開啟人臉辨識支付系統佈局,目前使用在促銷活動上,透過人臉辨識登錄系統,即可獲取全家商品兌換券,待主管機關法令同意後,即可上線提供人臉辨識支付。

薛東都並指出,全家位於台北重慶南路的首家科技概念店目前營運成效超乎預期,1天平均來客數達2000人,單店單日營業額達10萬元,較改裝前成長3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