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接二連三!英特爾再爆安全漏洞

2018/08/15 14:10

半導體大廠英特爾(Intel)又被爆出部分微處理器中存在3個漏洞。(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半導體大廠英特爾(Intel)又被爆出部分微處理器中存在3個漏洞,此為英特爾今年起,第3度被爆出存在安全漏洞。

綜合媒體報導,受到此次漏洞影響的產品,包括常用的Core和Xeon處理器。英特爾表示,目前尚未出現有人透過漏洞入侵的報告,並表示已針對漏洞發布更新軟體,以降低個人電腦(PC)和數據中心用戶的風險。

由於英特爾遲遲無法在10奈米晶片技術有所突破,又接二連三被爆出存在漏洞、資安疑慮等報導傳出,讓消費者對其失去信心。日前英特爾也慘遭高盛(Goldman Sachs)降評,從「中性」下調為「賣出」,目標價也從49美元被調降至44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