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再賣!戴勝益持續賣股 王品股價再添賣壓

2018/08/14 11:23

近來王品獲利表現不佳,日前該公司股價創下掛牌新低價,現又傳出大股東持續脫股行為,恐讓王品股價再添賣壓。(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傳王品創辦人戴勝益再度出售王品股票,昨(13)日戴勝益所創立的戴水教育基金會公告申報轉讓1000張持股,以昨收盤價85.2元來算,出售後將進帳8520萬元,但市場認為,戴勝益再度售股的消息,恐為王品股價再添賣壓。

王品今股價開盤小跌,一度回測84.3元,早盤股價在平盤下震盪。

綜合媒體報導,近2年多來,戴勝益與妻子劉採卿約有10次申報轉讓賣股的紀錄,而此次為戴勝益今年以來,第3度以戴水教育基金會的名義賣王品股票。根據公開資訊觀測站資訊顯示,在戴水教育基金會轉讓1000張持股後,仍還持有王品約3896張股票。

近來王品獲利表現不佳,日前該公司股價創下掛牌新低價83.8元,市場認為,現又傳出大股東持續脫股行為,恐讓王品股價再添賣壓。對於戴勝益出售王品股票一事,王品表示,尊重大股東的個人理財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