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超商Lawson獲銀行牌照 預定10月開張

2018/08/12 14:14

日本超商業者羅森獲得當局發放牌照,正式跨界做銀行業,預定10月開張。(資料照,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超商業者「羅森」(Lawson)上週五(10日)獲日本金融廳發放銀行牌照,羅森計劃在今年10月15日首次提供銀行相關服務,正式向銀行業務發展。

綜合媒體報導,羅森在日本現有約1.4萬間便利商店,大部分的店面都有設立自動提款機(ATM),羅森計劃以此優勢透過ATM提供各種服務。羅森將在下個月詳細公布銀行業務內容。

羅森將是繼Aeon及7&I控股(日本7-11母企業),日本第3家經營銀行的零售企業。

日本SEVEN銀行透過旗下ATM,提供儲蓄、銀行過戶和海外匯款等服務;Aeon銀行則是有信用卡、保險和借貸等,與一般銀行無異的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