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皆大歡喜!公平會與高通和解 高通:支援台灣5G發展

2018/08/10 11:19

公平會與高通和解,高通:支援台灣5G發展(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高通去年10月遭公平會重罰234億創史上最高罰金,今日大和解,公平會宣布與高通雙方達成訴訟和解,同意高通剩餘罰款可不繳,但餘額須在台進行為期5年產業投資;高通發出聲明表示,很高興跟公平會拋開訴訟而達成對雙方有利的共識,支援台灣無線產業並快速發展5G科技。

根據《蘋果報導》指出,對於雙方達和解,高通執行副總裁暨高通技術授權總裁Alex Rogers表示,很高興跟公平會拋開訴訟而達成對雙方有利的共識。縱使雙方立場有所不同,這項和解直接解決公平會之疑慮,更立基於高通與台灣合作與長期以來商業關係的基礎。

Alex Rogers也指出,高通非常樂意並再次承諾,以公平和互信的原則授權高通重要的智慧財產權。在去除這些不確定因素後,高通現在可以專注在拓展雙方合作關係,以支援台灣無線產業並快速發展5G科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