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前7月稅後盈餘114.48億元 第一金躍居百億俱樂部

2018/08/08 17:52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第一金(2892)今天公布7月稅後盈餘18.68億元,前7月達114.48億元,不僅維持獲利成長動能,並躍居百億俱樂部。

今天是父親節,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的第一銀行及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也在台大醫院東址大廳舉辦「點亮人生、第一圓夢舞台」音樂會,現場邀請肢障女子合唱團體「能量天使」演唱「我願意」、「我的未來不是夢」等經典好歌,讓台大醫院的病友及家屬們渡過一個溫馨的午休片刻。

一銀副總經理施瑪莉亦特別到場聆聽給予鼓勵,為了讓大家感受父親節氣氛,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特別在現場分送精緻小蛋糕,與大家分享,為這場音樂會增添過節的喜氣。

為鼓勵弱勢族群擁抱正面人生,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自2011年起與台大醫院合作舉辦關懷音樂會,提供「第一圓夢舞台」讓許多弱勢朋友有機會展現才藝與自信,一圓表演夢想,也鼓勵身心障礙朋友勇於突破,保持對生命的熱情,進而將愛的力量傳達給觀眾;8年來已舉辦45場,共支持49組弱勢表演團體演出,吸引逾9000人次前來欣賞。

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的第一銀行及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父親節於台大醫院東址大廳舉辦「點亮人生、第一圓夢舞台」音樂會。(圖由一銀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