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跌不停!高盛:年底前還會下探

2018/08/06 10:41

高盛認為,比特幣跌勢未歇,預測至年底以前,比特幣價格可能還會再下探。(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自去年12月中旬以來,比特幣價格已經下跌超過1萬2000美元,目前比特幣價格已腰斬至7000美元的水準,高盛(Goldman Sachs)認為,比特幣這波跌勢仍未歇,預測至年底以前,比特幣價格可能還會再下探。

綜合媒體報導,高盛日前發布報告,儘管比特幣價格在今年前7個月已下跌了45%,但此一跌勢還會再進一步走跌。市場擔憂,虛擬貨幣的大幅走跌,恐對於其他資產類別帶來影響,高盛解釋,目前虛擬貨幣僅佔2018年中期,全球GDP的0.3%,因此以比特幣近期的跌勢,並不會對廣泛的金融資產造成太大影響。

根據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Desk》數據顯示,截至今(6)日上午10點25,暫報1比特幣兌7045.65美元,漲幅0.29%。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