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宏傑首支信用卡影片 獻給合庫卡娜赫拉

2018/07/31 18:50

合作金庫銀行推出首張卡通信用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icash聯名卡」,邀請合庫世大運金牌選手江宏傑擔任宣傳大使。(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合庫金(5880)旗下合作金庫銀行今天正式推出首張卡通信用卡-「卡娜赫拉的小動物icash聯名卡」,邀請合庫世大運金牌選手江宏傑擔任宣傳大使,並首度拍攝30秒影片,卡哇伊的粉紅兔兔遇上江宏傑,讓民眾直呼「太療癒了」!

「我本身是合庫球隊,合庫有需要幫忙,都會去配合!」江宏傑說,這張卡片真的非常可愛,而且用來網購非常合適。

合庫銀「卡娜赫拉的小動物icash聯名卡」推出2款卡面,分別是「幸福粉」及「夢想藍」,此次更大手筆打造專屬授權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時尚單把鍋」作為全新戶手刷禮。

江宏傑影片連結:按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